光能的發展曆程

將手表置於黑暗環境中後,即可啟動節電功能,並可停止驅動電路和指針,以節省電能,減少齒輪及零部件的磨損。根據運動模式,它可以在充滿電後在黑暗中運行幾個月到10年,當手表再次接觸到光時,時間顯示可以趕上當前的正常時間。

春夏交替之間,除了在穿搭上換新裝,又怎少得腕錶的襯托呢!來自日本的 Citizen手錶 就特別推出了 xC 系列全新春夏季光動能手錶,其獨有的 Sakura Pink 櫻花粉紅金最為矚目。研發此專利金屬色調時極具心思,以超過10種的櫻花顏色作初選,務以最完美的顏色呈現日本櫻花與別不同的粉紅。

早在20世紀70年代,基於環保的社會責任,西部鐵城就一直期待著光能腕表的研發,並致力於如何將清潔能源應用於腕表,同時實現精巧時尚的設計。自1995年第一款光能表問世以來,公司不斷改進光能表的設計和工藝,克服了刻度盤的吸光、儲能、節電等技術難題,將針尖的制作工藝與精巧時尚的設計和光能運動完美地結合在一起。

然而忙碌背後,多堅強的女生都想被細心照顧,提醒每天的瑣碎二三事。「Citizen光動能藍牙系列」就成為在職女生的小幫手,體貼地提醒繁忙的她所有工作瑣事,開會時間、電郵、來電等,一隻腕錶就能完全掌握。

基於這一核心技術,西鐵城不斷推出高附加值的光能手表,包括:光能波儀,光能多波儀,光能萬年曆,光能三問報時器,光能衛星鍾表等,旨在滿足消費者各方面的需求。如今,光動力手表占西鐵城全球銷售額的80%。

至於館中間及右方位置是製錶工藝技術區域,連同貯存超過6,000項珍貴檔案、目錄、報告,將所有品牌揚名的石英錶、機械錶、Super Titanium?物料、Citizen eco drive技術、衛星/電波對時、錶殼等科技發展、工具、機械設備一一鉅細無遺地詳列出來,突顯出品牌面面俱到

當西鐵城於1918年首次建成時,它處於機械手表時代。她不會想到機械表王國瑞士將來會倒地。微電子技術的發展使日本手表業進入了另一條快車道。當時,代表西方傳統的瑞士手表明顯落後。然而,在今年的概念表中,這種曆史情況用一種非常巧妙的設計來表達。1924年,西鐵城推出了第一款懷表。然而,這種傳統的表殼形式被重新定義為概念表的形式,並包含一個不尋常的核心。對於一個有百年曆史的企業來說,傳統和創新是兩個時間維度,但核心技術是什麼?西鐵城給出了答案:卡爾。0100光動力能量機核心。

相關文章:

使用直射陽光和熒光燈等在表盤上充電

手表能以最好的狀態運行,持續時間更長

光動能手表的使用壽命

可以在陽光下走動的手表,西鐵城動能手表!

光能計也稱為太陽能手表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