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合面部骨骼較為對稱

適合面部骨骼較為對稱,但下頰、顴骨、頜骨等部位皮下脂肪堆積,形狀類似“滿月臉”、“倒轉臉”、“雙下巴”、“民族臉”等。

實施方法:有兩種手術方法,一種是手術切除頰脂肪墊,另一種是皮下吸脂。顧名思義,去除臉頰脂肪墊就是從臉上移除臉頰脂肪墊。另一方面,抽脂手術要求醫生用細針刺入面部,慢慢吸出多餘的脂肪。手術需要局部麻醉,需要40分鍾。整形手術需要在手術後3到5天內戴上耳機,一周後就可以拆線了。

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?首次試做以$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,而且不限發數,更可以單次收費,不怕會被hard sell,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!

削骨術

皮膚和面部變薄主要針對下頜角較大的人,希望成為瓜子臉。他們必須依靠骨切割手術,也就是說,使用機器來研磨或去除寬下頜角。綜上所述,我們不妨了解一下明星常用的面部減薄方法,然後通過正規醫院的專業醫生進行面部減薄整形手術,就可以達到明星式面部減薄的效果。

如果一個下頜角較大的人想要成為瓜面,他只能依靠骨頭切割,即用機器來平滑或切斷寬下頜角。

FUS筋膜逆齡療程是最新的第三代神級HIFU技術,hifu功效及價錢遠教較舊有HIFU技術吸引,比一般HIFU減少痛楚達80%,是UNIQUE BEAUTY皇牌療程之一。其無創的HIFU拉提,可以把V面瘦身等願望一Take過實現,現在立即登記,即可免費體驗。

實施方法:也稱為下頜角磨削。手術需要全身或局部麻醉,醫生從整形外科醫生的嘴裏取出一把刀,使寬闊的下頜角變平或變平。整容手術需要一到兩個小時,整形外科醫生可以出院一周,並在一兩個月後完全康複。
吸脂

自問一向有水腫問題,所以面型長時間保持圓圓,不過完成療程後,效果非常明顯,輪廓不但變得立體,就連雙下巴亦收緊了,面型看起來更「V」,虎紋亦減淡了不少,肌膚滑滑的,能無痛地做到hifu功效
,提升面部輪廓效果令人非常滿意

方法:面部面部附近區域有一個小開口,如果面部太胖,則在耳朵下改變開口。然後插入小管,將多餘的皮下脂肪吸出,使面頰和下部皮膚更加立體。面部吸脂必須特別小心,因為多餘的脂肪被抽吸,面部皮膚更容易受到彈性和快速老化。
抽吸動作要輕柔,注意無菌操作。吸脂和整容的成功與操作醫生的經驗是分不開的,所以一定要選擇合格的醫生來操作。
吸脂優點:減輕重力作用,減少面部下垂。吸脂管能刺激成纖維細胞增殖後的皮下組織,建立血液供應,增加皮膚和皮下血流,恢複皮膚彈性,使皮膚收縮。

相關文章:

睡眠充足的年輕人越來越喜歡夜生活

定制求美方案

瘦臉手術分析

這種類型的脂肪是由脂肪積累引起的

這種類型是由於面部表情缺乏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Jour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