患有腳氣應該如何根治呢

腳氣其實就是足癬、香港腳,由於腳部真菌感染而來。得了腳氣,腳部會有難聞的氣味,有腳氣的人,可能聞不到這些氣味,但是身邊的人會對他很反感。得腳氣的很大一部分因素,就是因為平時不注意衛生,不勤洗腳、勤換襪子,腳部滋生細菌才得。所以還是要從衛生做起,才能治腳氣。大家常說的“腳氣”其實是一種真菌傳染病,稱為腳癬或足癬。腳癬是可以治愈的,大部分患者僅需要外用藥治療便可治愈。

AQ健康水能夠防止腳部真菌交叉感染,只需要噴於腳掌與腳趾縫間,就可以有效消炎止癢。配合7日浸療用法,能夠穿透到真皮層,讓你從此遠離腳 痕癢

人們通常把二者混為一談,其實他們沒有必然聯系。腳臭屬於臭汗症的一種,主要發生在腳部皮膚排汗較多、鞋透氣性不好、或者衛生習慣不是很好的人群,汗液被細菌分解產生臭味。

而老百姓常說的腳氣,其實是一種皮膚真菌傳染病,稱為腳癬或足癬。單純的腳臭只需勤換鞋襪,注意衛生即可。腳癬則需要藥物治療。

相關文章:

腳氣是人們生活中的常見病

治腳氣最有效的方法

鹽水泡腳能治腳氣嗎?

怎麼預防腳氣的反複發作

孕婦有腳氣怎麼辦能用藥嗎

Published
Categorized as Journal